答安木

“我就活在这里。”

有时候,你需要一缕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上辈子是个恶人,后来改写归正,上帝为了奖励我,变给了我一个不可多得的礼物。你知道是什么吗?是一束光。引领我今世方向,走向正路的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你真的不知道战神联盟每天的枯燥与乏味,怎么说呢?就像是地球上的人类一样,小孩子每天去学校读书,大人每天去公司上班。战联也是如此,在自己的公司———雷霆守护局中,天天对着个电脑往来望去,对着键盘悄敲敲打打,除了偶尔会其他星球巡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真的好累,好枯燥啊!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卡修斯总是向队长雷伊抱怨,说精灵大好时光全浪费在这种工作去了。也是,毕竟这种几乎每天一模一样的生活工作,是个精灵都会被逼疯的!但他不能跟着抱怨,他是队长,领袖,必须要努力积极,传播正能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啊,卡修斯。但这样做也是为了世界的安全着想,有付出,必会有回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这种话熟练到了可怕的程度,几乎到达到了不用经过大脑思考,就可以说出类似相同的话了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,这样的话对卡修斯没有太大的作用,但卡修斯还是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对着键盘敲敲打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歉.......各位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伊在心里默默向大家道着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晚,雷伊总是独自总在外面的山崖上,对着天空发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师傅以前说过,夜晚是最宝贵的时间。没想到这是真的,夜晚给了他短暂的自由,让他的眼睛,手暂时脱离了电脑键盘。做惩恶除奸的英雄是很了不起,但......真的很乏味啊!两点一线的生活仿佛在消磨精灵的思想,变成一个机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今天说的那番话语,那几乎不经思考就能脱口而出的话,让他有了一丝害怕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伊啊雷伊,你怎么越来越虚伪了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晚月色依然很美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后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,脚步声越来越近,雷伊不用回头也听得出声音的主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晚了还不睡,盖亚?明天你还要工作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和你一样,你不也是睡不着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盖亚在雷伊旁边坐下,静静地望着天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赫尔卡星的天空很美,真的很美,闪闪亮亮的星星交织在一起,密密麻麻的点缀在紫蓝色的天空上 ,密集但又有规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盖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,我是不是特别失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你失败 但不是特别失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失败在对这个组织的过于操心,失败在对这个组织的过于愧疚,你很自卑吗?不,你只是在自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盖亚话锋一转,向雷伊露出一个诚恳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都在哦,不仅是我,还是我们,不管你今后会怎样选择走下去,我们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你是没心没肺吗盖亚?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工作,你真的是毫无半点怨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被你说中了,在这一点,我还真的挺没心没肺的。但,你不也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也是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谈了很久,彼此之间像小时候一样,无话不谈,对对方抛出自己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盖亚起身准备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盖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吗?我上辈子是个恶人,后来改邪归正了,上帝为了奖励我,绝对给我一个不可多得的礼物,你知道那个礼物是什么吗?是一束光。它总是照亮我今世的前方,引领我走向正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就是那束光。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盖亚噗呲一声笑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负责永远跟随你,在你身处困难的时候给你肩膀,因为,我想永远都是你的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
太久没写了......感觉水平下降了好的〒▽〒


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练练。❤️


还有呐,今年正式步入毕业班啦,以后鬼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发文章〒▽〒


反正,我会好好努力的,希望你们能喜欢,该给你们一丝快乐   (*Ü*)ノ☀
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