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安木

“我就活在这里。”

幻觉(1)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就想写终炽,只是一直没时间去好好想,而且可能我是个假粉,剧情里如果有些实在不符合逻辑的话你们记得提醒我哈,谢谢❤️〒▽〒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世间所有与神背叛者,全部将化为盐柱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话落,少年手中的利剑往下一挥,所有士兵随着掀起的风沙化为一堆白色的盐柱。那条巨龙也随之被盐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毁灭恶魔已死,结束了吗.......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未然哦~”费里德饶有兴趣地望着悬浮在空中的天使,“好戏还在后头呢~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优一郎,时间已经到了哦。”阿朱罗丸提醒,顿时,优一郎全身无力,所有力量被抽走了一般 跪倒在地,“该死,果然激发天使号角,伤害会这么大.......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?!竟然打败了天使?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柊暮人惊愕不已,毕竟这是天使,人类耗费了数年时间才得以控制住这股力量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卑鄙、卑鄙的人类!不....是盐之王.....无论如何,你们都得死!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打破了号角、已残破了的天使发出了最后一击,红色的能量再一次喷涌而出,第五天使的翅膀变得更加支离破碎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未来!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为第五天使的哥哥——君月士方急忙朝敌方中心跑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另一边,红色的冲击已经离优一郎不过十米了!    “优同学!!” 柊筱娅等人眼睁睁看着离死神越来越近的优,想冲过去组织却能力有限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~有人要死了呢~”费里德依然在远处观望着,仿佛这件事情与他从未有过关系。
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闪开啊优!快调动力气,不然你会从世界上彻底消失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已经超过了鬼能够承受的范围!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吗......那......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连累你了,阿朱罗丸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混蛋!在说什么话啊!感觉给我闪开!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号角的耗尽实在严重,仿佛有一只巨手,把他的外驱延至五脏六腑按压得无法动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冲击距优一郎还有8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看看,是谁先死呢~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话,必死无疑的不是只有优一郎吗?”  克罗里问费里德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不一定哦,你再好好看看吧~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冲击距优一郎还有5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优君!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优同学!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米.........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原来先死的是........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听见地面一声巨响,在红色冲击所击中的那个位置形成了一个能量圈,把众人逼出几米开外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顿时在能量圈内的土地被如玻璃般的震碎了,坚硬的沙土被四处震飞。仿佛只有这么一瞬间,但只有优,只有优在那短短的一会儿,看见了一个金色的身影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天使吗......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(她)好像有洁白的翅膀,他(她)的身后好像洋溢着金色耀眼的光芒,他(她)的眼里好像有一片湖,是宁静的、祥和的一片蓝湖.......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道我已经死了吗?阿朱罗丸?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是很确定。”这一刻,连鬼的眼睛也被迷惑住了,莫非,他(她)真的是天使?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仿佛转过身来,面向优一郎,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嘴角挂着一丝恬静的微笑:“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活下去了,优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落,红色的能量在眼前一瞬间无限倍放大,仿佛要把优一郎吞噬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已将近是是已死之人,可优一郎心中忽然闪过一道光:“刚才是天使啊.......那我是不会死的掉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相信一把吧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着这道光,迎接死神的镰刀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~我还没说完呢,原来死的那位是米........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

哇啊啊啊我好想哭啊,太久没写了,文笔已经下降好多好多了。


 

这篇是在学校时,突发奇想,脑子里灵感一开写的,最开始是手稿,后来再经过修改就发出来啦(*¯ㅿ¯*;)


 

我会好好努力练习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希望可以写出你们喜欢的文章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